晴時多雲

6日與球迷視訊會 「豪小子」期待

2012/11/05 14:41
「豪小子」林書豪利用「Google+ hangout」邀請球迷參與視訊見面會。(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豪小子」林書豪利用「Google+ hangout」邀請球迷參與視訊見面會。(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Rockets)台灣「豪小子」在球季開賽後的首場比賽奪下勝後,於臉書上邀請5位球迷在美國當地時間6日晚間7點,進行視訊活動。林書豪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非常感謝報名活動的各位球迷,今天12點前就要活動報名就要截止了,很期待星期二能夠跟這5位球迷視訊見面。」

「豪小子」林書豪今日在臉書上表示;「非常感謝報名活動的各位球迷,今日12點前就要活動報名就要截止了,很期待星期二能夠跟這5位球迷視訊見面。」(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豪小子」林書豪今日在臉書上表示;「非常感謝報名活動的各位球迷,今日12點前就要活動報名就要截止了,很期待星期二能夠跟這5位球迷視訊見面。」(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美國時間6日晚間林書豪將利用「Google+ hangout」舉辦視訊見面會,邀請5位幸運球迷與林書豪視訊互動。

 除了臉書之外,現在又多了Google+平台,讓球迷能與林書豪能夠有進一步的互動,林書豪對此也感到相當雀躍,迫不及待要與這5位幸運球迷視訊見面了。

相關新聞請見:

NBA》雷霆20次失誤毀勝基 老鷹笑納開季首勝

NBA》林書豪邀請 5球迷視訊會

「豪」窩心!留學生揮國旗挺豪

上場時間增 膝傷妥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