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小子線上見面會 大玩變裝遊戲

2012/11/07 15:38
休士頓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昨日於Google+舉行「Hangout With Jeremy Lin」的視訊聚會活動,大玩變裝遊戲,扮起「大鬍子」。(圖擷取自林書豪Google+視訊影片)休士頓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昨日於Google+舉行「Hangout With Jeremy Lin」的視訊聚會活動,大玩變裝遊戲,扮起「大鬍子」。(圖擷取自林書豪Google+視訊影片)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豪小子」林書豪昨日於Google+舉行「Hangout With Jeremy Lin」的視訊聚會活動,由5位幸運的球迷與林書豪視訊互動,一開始自我介紹時就自爆非常喜歡迪士尼卡通,隨後在玩變裝遊戲時更不忘隊友哈登(James Harden),扮起大鬍子。

 視訊會一開始,林書豪便自我介紹表示,很喜歡迪士尼,隨後5位球迷也進一步讓林書豪認識自己,以最喜歡的迪士尼卡通人物跟林書豪做互動。其中有一名粉絲表示,他最喜歡的是華特迪士尼在1998年製作的花木蘭,林書豪則說:「這也是我最喜歡的卡通之一。」

 視訊中,林書豪與球迷大玩變裝遊戲,有的放上眼鏡、有的則是喬裝成海盜,林書豪則是不忘「哈林連線」的好搭檔哈登,放上假鬍子扮成哈登「大鬍子」的模樣。

 最後,有位女球迷詢問林書豪關於今年夏天的台灣行,林書豪則是連說了3次,真的是太瘋狂了!台灣的球迷非常熱情,送他很多很酷的禮物。

相關新聞請見:

NBA》「哈林連線」還不夠 豪盼隊友融入火箭體系

哈林連線 豪:我們充滿潛力

馬刺4連勝 40年隊史紀錄

哈林連線 最佳後場組合NO.1

豪哥放輕鬆 打小白球紓壓

默契還沒百分百 火箭找熟悉感

主場開幕戰吞敗 「豪」想忘了那個失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