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運彩》猜透林書豪 預測網站送機票看NBA

2012/11/14 15:18
運動彩券預測網站「玩運彩」推出林書豪相關的預測活動。(圖由玩運彩網站提供)運動彩券預測網站「玩運彩」推出林書豪相關的預測活動。(圖由玩運彩網站提供)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林書豪風潮帶動國內觀看NBA人口,運彩網站抓準機會,舉辦林書豪相關的預測活動,獎項從陶板屋禮券到最大獎抽機票去美國看休士頓火箭隊比賽,替看球增添不少樂趣。

 運動彩券預測網站「玩運彩」推出的新活動,只要猜中6場以上的休士頓火箭隊球賽結果,就有機會免費到美國看NBA球賽,機票和門票由「玩運彩網站」買單,猜中三場以上抽三星Galaxy平板電腦;如果只能猜中一場,也能參加抽陶板屋的禮券。

 活動時間從11月12日至11月29日間的9場休士頓火箭隊比賽,對手包含去年冠軍邁阿密熱火隊、「哈林連線的」前東家紐約尼克隊和奧克拉荷馬市雷霆隊、豪華陣容的洛杉磯湖人隊等。比賽打得精彩,場邊球迷也看得刺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