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台灣單局狂炸6分 紐西蘭潰不成軍

2012/11/18 21:02
台灣隊「燚哥」張建銘在滿壘的狀況中敲出2壘安打,送回壘上3名跑者。(記者王藝菘攝)台灣隊「燚哥」張建銘在滿壘的狀況中敲出2壘安打,送回壘上3名跑者。(記者王藝菘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延遲至晚間7時才開打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資格賽冠軍戰,台灣隊在2局下半先馳得點後,在第4局又靠著5次保送、4支安打,包括國際賽限定的「燚哥」張建銘敲出2壘安打,打回3分打點,助台灣第4局狂炸6分,幾乎完全擊潰紐西蘭。目前4局結束後,台灣以7比0暫時遙遙領先。

4局結束 台灣7比0暫時領先

 據台灣隊教練團的情蒐指出,紐西蘭捕手泰瑋(Beau Bishop)的阻殺能力不佳,因此林智勝在第2局率先敲出2壘安打,並盜上三壘,而後陳鏞基相中一顆快速球,敲出中外野的安打,送回台灣的第二分。

 紐西蘭「火球派投手」霍茲康(John Holdzkom),雖然頻頻飆出145公里以上的速球,卻因為控球不佳,好壞球比例接近1比1,他在被陳鏞基敲出適時安打後,又保送了林益全,在1、3壘有人的局面,遭紐西蘭教練換下場,此役他先發3.1局,被敲3支安打,送出2次三振與保送,掉2分責失分。

焱哥又來啦!清壘2壘安送回3分

 想不到霍茲康下場後,紐西蘭中繼投手馬克(Andrew Marck)扮演稱職的「超級放火員」,不但再奉送台灣2次保送,更被郭嚴文、張建銘敲出2支安打,特別是「燚哥」張建銘,在滿壘的狀況中敲出2壘安打,送回壘上3名跑者,幾乎擊潰紐西蘭。

相關新聞請見:

WBC》等雨停太無聊 球員自嗨、球迷脫序

WBC》台紐冠軍戰 預計晚間7時開打

WBC》台灣隊公布先發名單 台紐戰延後至3點開打

WBC》最關鍵戰役 王牌陽耀勳明先發壓陣

WBC》菲要命七誤吞敗 紐西蘭明與台爭冠

WBC》日本大噩耗!連鈴木一朗都不打

WBC》攝影師狂CUE 場邊球僮妹超吸睛

其他重要新聞請見:

全台今降溫 明天氣回穩

油價止跌回升 汽、柴油調漲2角

安卓10大搞怪App 放屁、擠痘痘當遊戲

國際能見度暴增 「笨蛋」熱議壓過十八大新聞

赴女友告別式 陳俊生遭掌摑

「說話不經大腦」十大明星 周董、小S入榜

建國玉市擺攤糾紛砍死1人 兇嫌投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