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麥克海爾話當年勇 火箭明戰塞爾提克

2012/12/14 10:08
麥克海爾認為火箭隊球員年紀比較小,但他們素質比當年好。(法新社)麥克海爾認為火箭隊球員年紀比較小,但他們素質比當年好。(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休士頓火箭隊前一天結束三連敗,今天練習日氣氛輕鬆,明天即將遇上總教練麥克海爾(Kevin McHale)效力13年的波士頓塞爾提克隊,今天大家都拿這當做主題互相開玩笑。

總教練麥克海爾(中)常與火箭隊球員開玩笑,認為他一定可以輕鬆打敗所有火箭隊球員。(圖擷取自Lipofsky Basketballphoto.com)總教練麥克海爾(中)常與火箭隊球員開玩笑,認為他一定可以輕鬆打敗所有火箭隊球員。(圖擷取自Lipofsky Basketballphoto.com)

 美國媒體訪問到總教練麥克海爾,記者請他比較現在的火箭隊和他當年待的塞爾提克隊,麥克海爾認為火箭隊球員年紀比較小,但他們素質比當年好,他也開玩笑的說:「不過當年的我一定可以輕鬆擊倒他們(指火箭隊)。」

 麥克海爾說:「我們當年比較辛苦,也沒有像他們那麼多花招,球員現在還有熱水療、冷水療、超音波等行程,我很懷疑他們做完這些之後,還有體力練球。」

 林書豪也接受訪問,美國媒體好奇,總教練私底下會不會吹噓當年勇,林書豪也搞笑模仿總教練,他說:「總教練常開玩笑,認為他一定可以輕鬆打敗我們所有人。」

相關新聞請見:

「跛腳哈林」聯手降服巫師

「林來瘋」有多瘋 Google告訴你!

最後狙殺 3強陰溝翻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