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贊助商數量創新高 釋出門票被稱另類行銷

2013/03/02 09:35
經典賽將開打,球場內外到處充滿贊助商的LOGO。(記者廖耀東攝)經典賽將開打,球場內外到處充滿贊助商的LOGO。(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棒壇最大盛會的世界棒球經典賽(WBC)首度移師台灣舉行會內賽,讓國內民眾相當興奮,也引起許多廠商的興趣,本屆經典賽吸引高達16家企業贊助,贊助金額超過3000萬,創下歷史新高!而贊助商昨天釋出門票的行為,網友說根本就是另類行銷。

這次經典賽吸引16家贊助商,投入超過3000萬的贊助金額。(圖擷取自TVBS新聞)這次經典賽吸引16家贊助商,投入超過3000萬的贊助金額。(圖擷取自TVBS新聞)

 WBC的門票開放預受很快就被搶購一空,網拍上的門票價格也水漲船高,不過昨天主要贊助商遠東商業銀行釋出門票,分別是台灣隊與荷蘭隊有200張,台灣隊與宿敵韓國的大戰則釋出1000張,也引起球迷對贊助商的好奇。

 根據報導,本次經典賽的贊助商創下史上新高,包含國內12家廠商,加上國際4家,總公16家廠商,贊助金額超過3000萬台幣,贊助商包含各種產業,遠東商銀是最大贊助商,也有餐飲業、旅遊業、汽車公司等,連過去鮮少贊助運動領域hTC也在贊助行列中。

 贊助商搶曝光,在球場內外與周邊商品的露出也競爭激烈,特別是本壘版後方的廣告看板,要價更是高達500萬到800萬台幣,而且還不是掛一整場,而是由數家廠商依局數輪流交換,外野牆上的看版也要價不菲,一面廣告看版就要200萬。

 昨天由贊助商釋出的2場比賽門票也迅速賣光,有網友就說,根本就是1秒賣光光,幸好他有搶到;有人說廠商壓票,比賽快到再釋出,根本就是另類行銷;也有網友說,每次大賽球迷老實守著電腦或超商機器搶票,但是看到贊助商和黃牛總有用不完的票,覺得相當心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