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WBC》台灣打線震撼全場 8比3抗荷成功

2013/03/03 17:48
台灣隊靠著打線全線發揮,不但逆轉戰局,靠著陽岱鋼6局下的全壘打將比分拉開。(資料照)台灣隊靠著打線全線發揮,不但逆轉戰局,靠著陽岱鋼6局下的全壘打將比分拉開。(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世界棒球經典賽今天下午台灣隊與荷蘭隊交手,荷蘭隊趁著台灣隊先發王躍霖不穩,豪奪3分,但台灣隊並未因此亂了陣腳,反而靠著打線全線發揮,不但逆轉戰局,還靠著陽岱鋼6局下的2分全壘打將比分拉開,台灣就以8比3,拿下首輪預賽第2勝。

台灣隊4棒林智勝在2局下、4局下,帶領台灣打線得分。(記者林正堃攝)台灣隊4棒林智勝在2局下、4局下,帶領台灣打線得分。(記者林正堃攝)

 台灣先發投手王躍霖,2局上控球失準,投出3次保送,面臨滿壘危機,台灣隊緊急推上潘威倫救火,潘威倫一上場就投出觸身球,荷蘭隊9棒捕手瑞卡多(Dashenko Ricardo)補上安打,荷蘭隊攻下3分。

台灣逆勢向前衝 大局逆轉

 2局下,台灣隊首名打者林智勝在滿球數時,敲出左外野方向一壘安打、周思齊靠著選球獲保送上壘,張建銘不負眾望,敲出左外野方向安打,台灣隊追回1分。

 4局下,台灣隊攻擊再現,林智勝再度面對滿球數,選出四壞球保送、周思齊適時敲出深遠二壘安打、張建銘獲故意四壞球保送,台灣打者進佔滿壘。林泓育遭投手觸身球保送,擠回1分,接著靠郭嚴文與陽岱鋼2支高飛犧牲打,台灣隊搶下4分,以5比3,領先荷蘭。

陽岱鋼「鋼彈」轟 全場沸騰

 6局下,6棒陳鏞基,游擊方向滾地球,跑者拚腳程上壘、8棒捕手林泓育,敲出場地二壘安打,台灣隊再下1分,此時,1棒陽岱鋼,敲出右外野方向全壘打,台灣隊單局灌入3分,全場觀眾沸騰,台灣隊最終就以8比3,拿下第二勝。

2013經典賽:

荷蘭 VS. 台灣 即時文字轉播

自由時報與您一起為台灣隊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