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衝票房 「犀睛女孩」首亮相

2013/03/25 20:40
義大犀牛專屬啦啦隊「犀睛女孩」今日首度亮相。(記者王榮祥攝)義大犀牛專屬啦啦隊「犀睛女孩」今日首度亮相。(記者王榮祥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連續三場開出亮眼票房,場邊各啦啦隊的拚戰程度也不遑多讓,中空裝、清宮扮相……,一再成為吸睛焦點。義大犀牛主場首戰27日將在高雄澄清湖棒球場開打,除了以史上最大咖洋將曼尼(Manny Ramirez)上場吸徠人氣外,美女啦啦隊「犀睛女孩」也成軍亮相,要以她們的活力炒熱現場氣氛。

天母球場進行職棒象獅大戰時,美女啦啦隊於場邊熱舞,為球賽增色不少。(記者羅沛德攝)天母球場進行職棒象獅大戰時,美女啦啦隊於場邊熱舞,為球賽增色不少。(記者羅沛德攝)

桃猿啦啦隊的清裝扮相讓人眼睛一亮。(記者林正堃攝)桃猿啦啦隊的清裝扮相讓人眼睛一亮。(記者林正堃攝)

 義大犀牛球隊啦啦隊今在球場彩排暖場,由咪咪、Grace、歐妮及前「黑澀會美眉」妖嬌等4人組成的「犀睛女孩」,身穿有如肚兜般的性感黑色T恤上衣,搭上紫色緊身迷你短褲,秀出修長美腿,十分搶眼。

 咪咪和妖嬌原是其他球隊的啦啦隊,身為高雄人的妖嬌說,她是義大隊副隊長高國輝的球迷,為支持在地球隊才跳槽加入義大「犀睛女孩」行列,以實際行動為犀牛隊加油。年紀最小的歐妮,還在樹德科技大學就讀。

 「犀睛女孩」今天在澄清湖球場彩排舞蹈表演,意外讓原定要在327主場開幕戰才要公開的隊歌「紫色光芒」曝了光,這首曲子是由五月天冠佑作曲,旺福小民作詞。

 義大副領隊張哲欽指出,「犀睛女孩」啦啦隊及6名剛徵選出爐的球僮妹,在27日的主場開幕戰都會到場加油,再加上有大咖曼尼登場,使得該場賽事已售出逾1萬5千張的門票,呼籲民眾搶票動作要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