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SBL》璞園完成2連霸 蔡文誠抱走MVP

2013/04/07 22:05
SBL冠軍戰第六場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由璞園隊取得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SBL冠軍戰第六場今天在新莊體育館開打,由璞園隊取得總冠軍。(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超級籃球聯賽(SBL)第6場冠軍戰,已經聽牌的台中璞園,今日靠著老將蔡文誠全場貢獻9分18籃板的表現下,順利以77比63擊退達欣,順利拿下第10季SBL的總冠軍,完成2連霸,蔡文誠則當選冠軍賽最有價值球員(MVP)。

 在第三節結束後,璞園雖然取得9分的領先,但第四節開始沒多久,陣中主力洋將戴維斯就犯滿畢業,所幸蔡文誠挺身而出,強力鞏固籃板,單節抓下7記籃板,還外帶6分,讓達欣無法有效拉近比分。

 達欣主力戰將田壘今日表現不佳,亦是達欣落敗主因,他全場投28中8,在命中率低迷的情況下,攻下19分。相較於此,璞園洋將戴維斯才出手10次就進帳19分,至於陳世杰也有15分的演出。

 榮獲總冠軍MVP的蔡文誠賽後十分興奮,向全場球迷表示:「你是我們的動力!」並謝謝球團、教練與隊友,總教練許晉哲也為子弟兵的表現,給了100分的肯定。

 璞園衛冕成功後,將於下個球季挑戰裕隆在第1到3季完成3連霸的壯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