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威佛左手肘骨折休4週 天使頭大

2013/04/10 12:05
天使隊先發小威佛為了閃躲打者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意外弄傷左手肘,被發現骨折,須休息4星期。(資料照,法新社)天使隊先發小威佛為了閃躲打者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意外弄傷左手肘,被發現骨折,須休息4星期。(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隊王牌投手小威佛(Jered Weaver)為了閃躲強襲球,左手肘意外受傷,檢查後發現骨折,至少須休息4星期。

 天使隊前役與德州遊騎兵隊交手,先發的小威佛為了閃躲打者莫蘭德(Mitch Moreland)的投手正面強襲球,意外弄傷左手肘,當時立刻退場休息。

 賽後小威佛感覺到異常疼痛,手肘也出現腫脹,接受核磁共振檢查,才確認是骨折。天使隊總經理狄波托(Jerry Dipoto)表示:「我真沒想到會這麼嚴重,因為X光片上看起來還好,但核磁共振結果就不是了。」

 小威佛面對骨折消息,他沮喪地說:「樂觀一點想,現在(季初)碰到這種事,總比在季末來得好,但這真的很令人很挫折。」

 小威佛去年出賽30場比賽,20勝、5敗、防禦率2.81,更投出無安打比賽,天使隊失去這張王牌後,將以李察斯(Garrett Richards)替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