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積水變成湖 青埔棒球場遭批評

2013/05/12 12:49
有網友在臉書上傳青埔棒球場的慘況,球場已完全被積水淹沒,網友戲稱,這根本是青埔湖吧。(圖擷取自網友Chengyang Hsu臉書)有網友在臉書上傳青埔棒球場的慘況,球場已完全被積水淹沒,網友戲稱,這根本是青埔湖吧。(圖擷取自網友Chengyang Hsu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與Lamigo桃猿今天下午在桃園青埔棒球場的比賽,因球場積水未退無法進行比賽,聯盟將比賽延至6月29日再戰,不過青埔棒球場長期以來的排水問題,一直受到球迷質疑,今天更有球迷將球場積水的情形拍照上傳至臉書,讓許多球迷直呼,球場淹成像游泳池,會不會太誇張了?

 桃園青埔棒球場落成以後一直飽受球迷的批評,從球場面向西方的設計,易造成打者打擊時受到陽光影響,到今天的排水設施問題,都遲遲無法解決,今天更有球迷將青埔棒球場淹水的畫面拍照上傳到臉書上,吸引許多網友轉載,痛批政府做事沒一個到位,排水設施遲遲不解決,真的是無能政府。

 有網友看到照片後直呼,青埔棒球場太誇張,根本就是游泳池吧?也有網友開玩笑說,Lamigo桃猿已與奧運游泳名將菲爾普斯(Michael Phelps)、北島康介簽下一日短約,準備擔任先發3、4棒的打者,對付統一獅,搞笑留言笑翻許多網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