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佳成績 台灣隊晉世桌男雙冠軍戰

2013/05/18 20:00
莊、陳兩人成功晉級冠軍賽。(圖片擷取自YouTube)莊、陳兩人成功晉級冠軍賽。(圖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在法國巴黎舉行的2013年世界桌球錦標賽男子雙打賽,今(18)天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陳建安所組成的組合,以4比2擊敗中國選手的組合,晉級冠軍戰,至少可獲得銀牌,兩人已創下台灣選手在世桌賽最佳成績。

莊智淵、陳建安攜手 坐銀望金

 莊智淵、陳建安所組成的雙打組合,準決賽面對中國好手王勵勤、周雨,莊、陳以11比6、11比6、9比11、9比11、11比5、11比8,最後總局數4比2獲勝,打進金牌戰。

 莊、陳兩人確定至少可獲得銀牌,是我國男子在世桌賽男子雙打史上最佳成績。至於冠軍戰,莊、陳將在台灣時間明(19)晚10時,與中國選手郝帥與馬琳的組合爭冠。

 另在男子單打的部分,莊智淵17日在前32強比賽中擊敗南韓選手,將於法國當地時間今晚9時45分與中國選手閻安(Yan an)交手爭取晉級前8強。

相關影片請見:

Chuang Chih-Yuan and Chen Chien-A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