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紅白明星對抗賽 明開放球迷票選

2013/05/20 18:40
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賽票選今天舉行開跑記者會,義大犀牛高國輝(右起)、Lamigo桃猿詹智堯、兄弟象張正偉、統一獅唐肇廷外野四帥出席拉票。(記者簡榮豐攝)2013中華職棒Acer紅白明星賽票選今天舉行開跑記者會,義大犀牛高國輝(右起)、Lamigo桃猿詹智堯、兄弟象張正偉、統一獅唐肇廷外野四帥出席拉票。(記者簡榮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3中華職棒(CPBL)紅白明星賽的球迷票選活動將於明日開跑,球迷朋友可透過現場選票、平面媒體、職棒雜誌插牌票選、明星賽官方網站、通訊投票以及職棒官方APP等方式進行票選,選出紅、白隊的先發球員。

 中職官網指出,在組隊方式上,將以『明星賽特別選秀』取代實行多年的南北對抗形式。因此,將會出現季賽中同隊的選手同場對決的有趣畫面。

 中職解釋,今年度明星賽的組成方式,是由球迷朋友針對4隊所有球員依照守備位置來進行票選,每個守備位置皆可圈選2名、外野手6名。每個位置經球迷票選出的前2名的選手將為先發球員。

 名單將於6月27日公布,並於7月1日的明星賽特別選秀記者會中由紅、白兩隊總教練來選秀,決定球員所屬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