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威佛傷癒回歸 7K奪本季首勝

2013/05/30 15:27
小威佛主投6局、被敲5安、僅失1分,送出7次三振,協助球隊以4比3贏球。(法新社)小威佛主投6局、被敲5安、僅失1分,送出7次三振,協助球隊以4比3贏球。(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洛杉磯天使強投小威佛(Jered Weaver)療傷8週後回歸球場,今天天使面對洛杉磯道奇,小威佛主投6局、被敲5安、僅失1分,送出7次三振,協助球隊以4比3贏球,這也是他生涯在天使球場的第100場出賽。

 小威佛是在4月7日先發面對德州遊騎兵時,為了閃躲一記強襲球,不慎造成左手肘骨折,在休息8週後,回到球場首戰面對道奇,表現出色,主投6局、被敲5安、僅失1分。

 優異的表現讓隊友也稱讚,川柏(Mark Trumbo)說:「小威佛今天很明顯的展現出他是王牌,是聯盟裡最好的投手之一,他還會帶動全隊的士氣求勝。」

 小威佛皆受媒體訪問時,他也談到回歸球場的心情,他說:「當你很久沒有回到球場時,不免會詢問自己是否能仍然做到,但投出一球之後,所有信心就回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