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大鬍子」哈登旋風訪台 明抵高雄

2013/06/11 19:34
哈登將於明天抵達高雄國際機場。(法新社資料照) 哈登將於明天抵達高雄國際機場。(法新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隊林書豪的隊友、也是NBA明星的「大鬍子」哈登(James Harden)將於明天(12)旋風抵台,展開3天2夜的訪台行程。

 去年還待在奧克拉荷馬雷霆的哈登,本季前透過交易到火箭隊後,獲得球團一紙5年8000萬美元的合約,他也不負眾望,整季繳出25.9分、5.8助攻、4.9籃板的全能成績,皆為生涯新高。

 哈登近日在中國廣州參加「Nike亞洲籃球訓練營」,明天將於上午抵達高雄國際機場,預計下午1時至2時左右到中正技擊館青少年籃球場,擔任「HBL射手訓練營」講師。

 而晚間6時45分至8時,哈登將舉辦「Google+ Hangout」,與球迷在網路視訊相會,台灣Google+專頁和Nike Basketball Taiwan YouTube頻道皆會即時同步播出。

 13日下午哈登將到能仁家商自主訓練,預計下午4時到北投會館,與備戰瓊斯盃和亞錦賽的台灣男籃代表隊共同訓練。哈登預計14日離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