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溫網》小威摃莎娃 賽前先打口水戰

2013/06/23 14:21
小威廉絲(圖)日前受雜誌專訪曾暗批,某女選手的賽後訪談很無聊,並批評她與她的男友。外界猜測,該選手應是莎拉波娃。(資料照,路透社)小威廉絲(圖)日前受雜誌專訪曾暗批,某女選手的賽後訪談很無聊,並批評她與她的男友。外界猜測,該選手應是莎拉波娃。(資料照,路透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溫布頓網球公開賽(Wimbledon Open)明起開打,女單頭號種子、美國小威廉斯(Serena Williams)、3號種子、俄羅斯莎拉波娃(Maria Sharapova)已「開戰」,雙方唇齒交鋒,爭論私生活話題,成為場邊最火熱花絮。

莎拉波娃(圖)回應,小威若要談論私生活,可以講講她與她的教練男友。(資料照,法新社)莎拉波娃(圖)回應,小威若要談論私生活,可以講講她與她的教練男友。(資料照,法新社)

 小威19日接受滾石雜誌(Rolling Stone)訪問,提及「某位女選手」賽後訪談時只會說「我好開心」、「我很幸運」,並批評:「如果她想跟那個黑心傢伙在一起,就隨她去吧。」

 撰文作者羅德里克(Stephen Rodrick)認為,小威雖沒講白,但猜測應是影射莎拉波娃。莎娃目前與保加利亞好手迪米特洛夫(Grigor Dimitrov)熱戀,而後者曾與小威傳出緋聞。

 莎娃今於記者會回應,她非常尊敬小威在賽場上的成就,但若要提及私事,「小威或許應該談『她和那個已婚有小孩、準備離婚的男友』。」莎娃暗批小威與法籍教練莫拉托魯之間的私生活(Patrick Mouratoglou)。

 目前小威尚無最新說法,不過她明天將開賽前記者會,球迷猜測,她或許會再度語出驚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