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休兵期間 林書豪再辦線上球迷會

2013/06/30 09:02
林書豪在美國時間7月1日晚間7點利用「Google+ hangout」舉辦球迷視訊見面會。(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林書豪在美國時間7月1日晚間7點利用「Google+ hangout」舉辦球迷視訊見面會。(圖擷取自林書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休士頓火箭林書豪在休兵期間,再次利用「Google+ hangout」舉辦球迷視訊見面會,今天在臉書(facebook)上邀請球迷在美國時間7月1日,一起在線上同樂。

 美國職籃球季結束,球員利用休假期間多與家人聯絡感情,效力火箭的林書豪不忘與球迷互動,今天在臉書上邀請球迷,在美國時間7月1日晚間7點利用「Google+ hangout」舉辦球迷視訊見面會。

 不同於前次球迷見面會,這次見面會將與美軍部隊人員一起進行,林書豪不僅要分享在比賽中專注的秘訣、提升全隊士氣的方法,也不忘在臉書上感謝,美國國軍為國家的付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