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雷帝」旋風將襲台 杜蘭特16日訪台

2013/07/09 12:14
杜蘭特將在7月16日抵台。(資料照,法新社)杜蘭特將在7月16日抵台。(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職籃知名球星「雷帝」杜蘭特(Kevin Durant)來台日期確定,杜蘭特將於16日抵台,目前已知他將在網路與網友同樂後,將到廠商在信義區的駐點與球迷見面。

 奧克拉荷馬雷霆主力球員杜蘭特將於16日抵台,目前公開行程為下午5時至6時將在Google+ Hangout上與網友同樂,YouTube Nike Taiwan頻道也將同步直播。

 晚間8時至9時將在Nike 13號特區(信義區A13區)與球迷見面,廠商指出,杜蘭特這次台灣行,除了用籃球運動激勵更多青少年外,還將積極參與Nike今年夏天推出的品牌活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