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緯來三朵花 即將剩「一枝獨秀」

2013/07/28 22:16
明星賽觀賽民眾因知緯來主播簡懿佳即將離職,在今天比賽現場拿出「簡懿佳,不要走」的海報表示挽留之意。(照片擷取自Youtube)明星賽觀賽民眾因知緯來主播簡懿佳即將離職,在今天比賽現場拿出「簡懿佳,不要走」的海報表示挽留之意。(照片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緯來三朵花」之一的女主播簡懿佳今天(28日)下午於個人臉書(Facebook)上傳一張照片同時宣布自己即將離職的訊息,粉絲們紛紛表示不捨。

 簡懿佳和卓君澤、呂佳宜原被封為「緯來三朵花」,是該電視台三位女主播,深獲許多觀眾及粉絲的好評。但是繼卓君澤轉往《NOWnews今日新聞》擔任記者後,簡懿佳也在今天個人臉書上傳的照片裡,表示自己將離職休息一段時間,同時今天的中職明星賽應是自己在緯來的最後一次工作。

 此消息一傳出立刻受到網友們熱烈的關注與討論,知名討論版批踢踢實業坊(PTT)棒球版也引起一陣熱烈討論。同時今天明星賽比賽現場也有觀賽民眾拿出「簡懿佳,不要走」的海報。然而簡懿佳今天在現場與球員的互動與播報並沒有因為離職的消息打折扣,一樣拿出專業並輕鬆的方式為觀眾做轉播。

 對於自己未來的去向,簡懿佳則表示目前只想要多花點時間陪家人,暫時沒有計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