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打美女牌 象隊邀陳曉東開球

2013/08/13 19:25
陳曉東將擔任兄弟象隊的開球嘉賓。(資料照)陳曉東將擔任兄弟象隊的開球嘉賓。(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相較於本季其他球隊的開球嘉賓都打「美女牌」,甚至Lamigo桃猿隊邀請的開球「女神」也快能組成一支棒球隊的情形下,兄弟象隊決定出奇招,邀請man味十足的陳曉東,擔任本週日在主場天母棒球場的開球嘉賓。

 年輕一輩的球迷可能沒什麼特別感覺,但對中生代的球迷來說,當年以「心理遊戲」、「心有獨鍾」等歌曲走紅的陳曉東,可說是陪伴他們從學生時期一路到踏進社會的偶像巨星,儘管近幾年在台灣的活動較少,但仍有一定人氣。

 近來將演藝重心轉往戲劇發展的陳曉東,暑期強檔電視古裝劇《蘭陵王》將在8月中旬上檔,片中將與林依晨、馮紹峰同台飆戲。象隊也相中陳曉東素來陽光的形象,邀請他來開球,成了本季最有「Man Power」的開球嘉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