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馬克熱昏頭 單局爆丟6分

2013/08/13 20:35
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馬克表現不佳被打爆,單局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義大犀牛先發投手馬克表現不佳被打爆,單局失6分。(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與統一獅今天(13日)在台南棒球場交手。統一獅隊派出中職最多生涯109勝的潘威倫先發,而義大則是派出了來台不久但表現不錯的馬克先發。本來預期會是一場精彩的投手戰,但沒想到馬克在2局下時突然「中邪」,單局讓統一整整打了10個人次,共被打出7支安打失6分,讓統一吞下大局。目前統一暫時以8比2領先義大。

 本場比賽為「嘟嘟」潘威倫在休息了3週、拿下第109勝之後再度先發,希望在充分養精蓄銳後,本場比賽能夠順利奪勝。

 義大洋投馬克來台先發3場都是優質先發奪勝,但沒想到這場比賽控球卻走樣,2局下時讓統一獅打線整整打完一輪多,該局的第一位打者為第5棒陳鏞基,最後一名打者也是陳鏞基,一口氣丟了6分黯然退場。而義大打線則是被潘威倫壓制,僅在4局上時攻下2分。目前義大暫時以2比8落後6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