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桃猿9月「阿迷趴」 林美秀重量級開球

2013/09/03 19:45
Lamigo桃猿將請林美秀在9月7日為主場球賽開球。圖為林美秀出席《總舖師》慶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資料照)Lamigo桃猿將請林美秀在9月7日為主場球賽開球。圖為林美秀出席《總舖師》慶功記者會。(記者宋志雄攝,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將請林美秀在9月7日,為桃猿隊的主場新主題「Army Party 阿迷趴」開球。

 擁有良好親和力的林美秀,不僅常在國內偶像劇扮演「甘草」配角,也在今年國內皮鞋廣告中表現熱情活力。另外今年暑假大獲好評的國片《總鋪師》中,也有她扮演「膨風嫂」的身影,曝光率極高。

 Lamigo桃猿宣布將在9月7日和8日在桃猿主場繼「動紫趴」後,舉辦全新主題「Army Party 阿迷趴」,屆時全體桃猿球員將身著迷彩球衣出賽,同時也將請號稱「人肉坦克」的重量級女神林美秀為球賽開球。

 林美秀表示將準備秘密大絕招,為Lamigo桃猿在上場前好好提神一番。同時,林美秀將成為今年球季第九位為桃猿隊開球的女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