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義大註銷3球員 王信民、吳憲政轉大學教練

2013/09/24 19:44
王信民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王信民轉任義守大學棒球隊教練。(本報資料照,記者王敏為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義大犀牛球團在今(24)日註銷了3名球員,分別是許國隆、王信民與吳憲政,其中許國隆已轉任球探,而王信民和吳憲政將成為義守大學棒球隊的教練。

 義大犀牛目前捕手陣容有鄭達鴻、林琨笙、方克偉,去年初更選進了世青賽的台灣隊捕手陽冠威,而34歲的王信民出賽時間嚴重減少,聽從前總教練徐生明的建議,轉任大學教練。另外素有「大龍砲」之稱的許國隆,則轉任為義大犀牛球探,曾經興農牛的當家一壘手,因為受傷再加上林益全已經站穩一壘手的位子,同樣因為出賽時間減少而退休。

 王信民曾效力於中信鯨與犀牛前身興農牛,8年職棒生涯總共打出11支全壘打、174分打點,生涯打擊率2成90。許國隆自2005年加盟犀牛前身興農牛,累積8年職棒經歷,敲出38支全壘打、304分的打點,生涯打擊率2成82。

 義大犀牛註銷的這3名球員,在退休後都能有好的去處,這在中華職棒是少見的,大部分都沒有明確規劃,少數能夠成功轉型,或是擔任教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