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開轟還飆垃圾話 勇士釀酒人本壘前爆衝突

2013/09/26 10:42
高梅茲擊出全壘打後,甩棒動作引起不滿。(法新社)高梅茲擊出全壘打後,甩棒動作引起不滿。(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密爾瓦基釀酒人今天與亞特蘭大勇士交手,釀酒人2棒高梅茲(Carlos Gomez)首局即敲出陽春全壘打,跑壘時疑似對勇士隊內野咆哮「垃圾話」引發不滿,勇士隊捕手雷爾德(Gerald Laird)直接擋在本壘前不讓高梅茲回壘,兩隊板凳淨空,發生推擠衝突。

勇士捕手雷爾德站在三壘邊線阻止跑者回壘。(法新社)勇士捕手雷爾德站在三壘邊線阻止跑者回壘。(法新社)

兩隊板凳淨空,球員們衝入場內推擠。(法新社)兩隊板凳淨空,球員們衝入場內推擠。(法新社)

 高梅茲今天在首局面對勇士先發投手馬洪(Paul Maholm),瞄準投出的第2球,球轟出左中外野方向全壘打,高梅茲擊球後,就知道這顆飛得又高又快的球會是顆全壘打,他雙手一放、挑釁甩棒,引起勇士一壘手福里曼(Freddie Freeman)不滿,對他大喊:「快跑!」

 高梅茲在跑壘時,不斷飆出「垃圾話」,現場噓聲不斷,雖然主播跟球評都聽不清楚高梅茲在碎唸什麼,但這些話語已引起勇士隊球員不滿。

 勇士捕手雷爾德在高梅茲要跑回本壘時,起身站在三壘邊線阻止高梅茲回壘,兩隊板凳淨空,球員們衝入場內推擠。這次衝突造成勇士隊捕手雷爾德、一壘手福里曼和釀酒人打者高梅茲被驅逐出場,釀酒人最後以4比0戰勝勇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