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總冠軍戰賽程 義大選新莊主場

2013/10/16 22:14
統一獅4場主場中,除了首戰台中以外,3場都在大本營台南。(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統一獅4場主場中,除了首戰台中以外,3場都在大本營台南。(本報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程今(16)日敲定,統一下半季後來居上,年度戰績竄升第1,總冠軍戰將有4場主場,其中3場都在大本營台南,義大犀牛則是為了照顧北中南球迷,安排新莊、澄清湖與台中洲際作為主場,而新莊棒球場是這次總冠軍戰唯一北部賽事。

義大為了照顧北中南球迷,3場主場分別在新莊、程清湖與台中。(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義大為了照顧北中南球迷,3場主場分別在新莊、程清湖與台中。(本報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雖然義大上半季奪冠,但在下半季墊底,導致年度戰績只有62勝1和57敗,遭到下半季後來居上的統一獅以62勝3和55敗擠下第1,讓統一多出1場主場優勢,而統一除了首戰選在台中洲際球場,其他主場全部都在台南球場,固守大本營。

 義大犀牛所有場次將於20日開賣,而統一獅則是今日開放主場VIP會員預購,18日全面開賣,這次中職總冠軍賽與例行賽間隔1星期,獅隊與犀牛都將舉辦對內紅白賽,選出總冠軍戰28人名單,開放球迷到場觀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