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獲郭董贊助 莊智淵:好不真實

2013/10/17 17:26
鴻海集團宣布,贊助莊智淵10年6000萬元的經費。圖左二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二為莊智淵。(記者蔡乙萱攝)鴻海集團宣布,贊助莊智淵10年6000萬元的經費。圖左二為鴻海董事長郭台銘、右二為莊智淵。(記者蔡乙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鴻海董事長郭台銘今天宣布,將長期贊助桌球好手莊智淵及其開設的桌球館,還親自出席記者會,讓喜獲奧援的莊智淵直呼感覺好不真實,未來會將經費重點用在培養年輕選手上。

 近來教育部體育署力推「企業贊助體育運動方案」,全力幫助國內體育環境發展,鴻海集團率先響應,在今天召開記者會宣布,以每年600萬,10年6000萬元的方式,贊助莊智淵和他開設的桌球館,期許他能培育更多的桌球好手。

 郭台銘表示,莊智淵靠自己的努力在國際間闖出好成績之餘,仍不忘提攜國內後進,自行開設球館培育人才,這樣的精神讓人敬佩,因此決定助他一臂之力,一起為台灣體壇的未來努力。

 收到郭台銘奧援的莊智淵則表示,實在太不真實了,相當感謝郭董願意為國內體育發展盡一份力。莊智淵笑著說,記者會致詞的時候手腳都在發抖,加上看到郭董這種只能在電視上看到的人,真的是超緊張的。

 而未來會如何使用經費,莊智淵表示,會著重在年輕選手的培育,目前會先安排幾名青少年選手出國比賽、移地訓練。他指出,有了預算之後,就可以讓年輕選手全心磨練球技,不必擔心因為沒有打出成績而得不到補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