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中資入主兄弟象? 洪家:不如解散

2013/10/19 09:28
今傳中資有意入主經營兄弟象球團,洪家堅決反對,寧願解散。(資料照)今傳中資有意入主經營兄弟象球團,洪家堅決反對,寧願解散。(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兄弟球球團存續問題,今天下午3時將召開記者會對外說明,根據了解,鴻海、國泰世華、HTC、味全等企業都有可能接手,行情約在3至5億間,接受冠名贊助繼續經營也是選項,另也傳出有中資有意入主。

 據《中國時報》報導,歷任象隊領隊的老四洪瑞河,希望能撐到明年兄弟象成軍滿30年,但具中資背景的「華誼兄弟」娛樂集團卻有意入主經營兄弟球團,開出高於市場預期的價錢,但洪家家族反對,並且主張與其轉賣給中資企業,倒不如解散兄弟象;據相關法規,經濟部投審會也不會放行。

 兄弟象隊是否轉賣,答案今天揭曉。洪家5兄弟昨天趁家族聚會,就球隊的去留進行討論,今天下午3點召開記者會說明結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