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頂新想買兄弟象 就怕打假球

2013/10/26 14:05
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兄弟象公開尋找買家。(資料照)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兄弟象公開尋找買家。(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元老球隊兄弟象公開尋找買家,頂新集團大董魏應州今天在味全家庭日致詞時表示,台灣人這麼熱愛棒球,頂新集團也很認真在評估買下兄弟象,只要是好的運動,頂新集團都應該支持。

 兄弟象的買家眾說紛紜,從鴻海科技、國泰人壽、遠雄建設、龍巖人本、燦坤3C等,部分傳聞已遭否認,但也有公司「只聞樓梯響」。對於諸多消息,象隊董事長洪瑞河曾表示,目前有企業來接觸,但都不是檯面上的對象。

 魏應州今天表示,台灣人這麼愛看棒球,所以味全一直在支持基礎棒球,當然也想為國內貢獻一分力量,但因之前職棒有打假球事件,所以現在想買下球隊,也真的要認真評估,期望政府能有好的方案,來防堵打假球的情況發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