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專機故障遲抵波士頓 紅雀輕鬆面對

2013/10/30 14:25
總教練馬瑟尼認為,球隊氣氛不受專機故障影響。(資料照,法新社)總教練馬瑟尼認為,球隊氣氛不受專機故障影響。(資料照,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聖路易紅雀今飛往波士頓時,發生班機卡在跑道的事件,導致他們比預定時間延遲7小時才抵達,紅雀第6戰先發投手瓦察(Michael Wacha)輕鬆地說:「這沒有嚇到我們,我們就在機上看電影、吃晚餐,完全不受影響。」

 紅雀的專機因為機械問題,在跑道上停留2小時檢修,又因為航班問題,比預定時間延遲7小時才抵達波士頓,幸好今天紅雀沒有安排練球,計畫不受影響。

 總教練馬瑟尼(Mike Matheny)接受美國媒體訪問時,一邊露出迷人的笑容,一邊輕鬆地說:「大家都看起來很好,每個人都輕鬆面對,不管是看電影或是玩手機、平板電腦。球團這次讓我們帶家人一起遠征,小孩子不用上學,在機上還有得玩,開心得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