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許銘傑、林威助前三輪入選

2013/11/28 14:57
旅日好手許銘傑在第二輪被Lamigo桃猿隊選走。(資料照)旅日好手許銘傑在第二輪被Lamigo桃猿隊選走。(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大聯盟今天進行2014年度選秀,今年有9名旅外投手投入選秀,總計有56名選手加入,因為統一行使「旅外傑出球員條款」,無法進行前三輪的指名,前三輪選完,旅日好手許銘傑被Lamigo桃猿隊選走、旅日巨砲林威助則是花落兄弟。

 林威助效力日職阪神虎隊11年,過去都是球團重點栽培球員,但從去年球季開始,阪神虎貫徹「年輕化」策略,包括藤川俊介、伊藤隼太、今成亮泰等年輕球員,壓縮年紀稍大的林威助表現空間,導致林威助今年只在一軍留下1場的出賽紀錄。

 許銘傑過去效力於歐力士猛牛,本季幾乎都待在2軍調整,僅在1軍出賽一場,主投1局被敲3支安打、失3分,最後也在10月初遭到球團宣告戰力外。

 兩人都有參加日本職棒戰力外測試會,林威助在測試會中敲出2支安打,包含一支三壘安打,而許銘傑表現平平。

2014 中職選秀前三輪

第一輪:兄弟象/鄭凱文、Lamigo桃猿/ 陳禹勳、義大犀牛/黃勝雄

第二輪:兄弟象/謝榮豪、Lamigo桃猿/ 許銘傑、義大犀牛/林羿豪

第三輪:兄弟象/林威助、Lamigo桃猿/ 劉時豪、義大犀牛/蕭一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