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意外遭釋出 黃欽智怨:抱大腿 我做不來

2013/12/12 14:12
黃欽智今天中午也在臉書上發表個人心情。(圖擷取自黃欽智臉書)黃欽智今天中午也在臉書上發表個人心情。(圖擷取自黃欽智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Lamigo桃猿昨天釋出老將黃欽智等5名球員,黃欽智對於遭到釋出感到意外,他表示,目前沒有傷、也還能投,希望還可以繼續職棒生涯,他今天也在臉書(facebook)上驚爆:「如果是要靠抱大腿才可以延續球員生涯,我很想做,但我真的做不來。」

黃欽智對於遭到釋出感到意外。(資料照)黃欽智對於遭到釋出感到意外。(資料照)

 Lamigo昨天釋出黃欽智、林旺億、王韋仁、內野手黃淯暟和捕手蔡孟修,加上上一波的6人,季後已釋出11名球員,雖然戰力調整暫告一段落,但遭釋出的球員反應不一。黃欽智對於釋出感到訝異,他今天中午也在臉書上發表個人心情。

 他說:「真的很不捨,這就是職棒球員的宿命,真的很謝謝公司這些年的照顧,如果是要靠抱大腿才可以延續球員生涯,我很想做,但我真的做不來。猿隊的隊友跟你們相處真的很開心,去年我們一起拿冠軍我永遠不會忘,尤其在天時地利人不合的情況下還能夠拿冠軍,我只能說你們太強了!或許離開也是種解脫,隊友們加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