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換新血? 統一傳再釋3球員

2013/12/12 14:30
統一獅目前僅宣布釋出投手陳逸宸。(資料照)統一獅目前僅宣布釋出投手陳逸宸。(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華職棒球季、選秀會結束後,年底進行新舊血汰換,目前4隊已公布釋出19名球員,雖然Lamigo桃猿已宣布不會再釋出球員,但義大犀牛、統一獅也分別有傳聞將再釋出2投1野,兄弟象則是等新東家接手後再調整戰力。

 中職各隊在11月底的選秀會上共選進31位球員,卻只有桃猿陸續簽下李國生、藍寅倫、許禹壕、劉時豪共4人,但桃猿已宣布釋出林敬民、曾保羅、吳培輝、蕭宇奇、單復昇、溫元川、黃欽智、林旺億、王韋仁、蔡孟修、黃淯暟等11名球員;義大已宣布釋出黃偉晟、楊勝智、李金龍、曾秉緯、陳志偉、張耿維、林克謙等7名球員。

 統一獅目前僅宣布釋出投手陳逸宸,據了解,獅隊仍在進行戰力外評估,至少有2投1野將會離開球隊;犀牛第二波釋出行動也尚未結束,傳出也將再釋出2投1野。面對中職各隊大動作砍人,卻遲未補進新人,知情人士透露,這與明年將無二軍補助款有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