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張泰山爆國手坐板凳 T台:總統也是

2014/01/02 15:42
統一獅球員張泰山昨天在臉書上驚爆,有幾位國手受邀參加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卻與藝人有差別待遇。(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統一獅球員張泰山昨天在臉書上驚爆,有幾位國手受邀參加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卻與藝人有差別待遇。(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獅球員張泰山昨天在臉書上驚爆,有幾位經典賽國手受邀參加今年台北市政府舉辦的跨年晚會,卻與藝人有差別待遇,藝人不但有個人休息室還有沙發可坐,「我們國手卻坐塑膠椅」,他還暗指同是經典賽國手的陽岱鋼,也享有同權利,並替球員打抱不平。對此,主辦單位TVBS強調,從總統、藝人到球星,都是坐板凳,陽的經紀人則坦言有個人休息區,說是日本球團與主辦單位達成的協議。

承辦單位TVBS澄清,從總統到棒球明星到演出歌手,坐的都是板凳,在後台唯一出現的沙發,是表演者演出的道具。(圖擷取自TVBS臉書)承辦單位TVBS澄清,從總統到棒球明星到演出歌手,坐的都是板凳,在後台唯一出現的沙發,是表演者演出的道具。(圖擷取自TVBS臉書)

張泰山在下午約2時時,再度於臉書發文,指出昨天發的文章並不想惡意傷害任何人、公司及主辦單位。(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張泰山在下午約2時時,再度於臉書發文,指出昨天發的文章並不想惡意傷害任何人、公司及主辦單位。(圖擷取自張泰山臉書)

 張泰山在下午約2時,再度於臉書發文,指出昨天發的文章並不想惡意傷害任何人、公司及主辦單位,「只是站在一個職棒球員老大哥的角度希望能提升國內對於職業運動員的尊重」,希望未來能透過事前溝通,以減少不必要誤會。

 追溯事件始末,張泰山昨天在臉書上PO文說,「有幾位國手受邀參加跨年晚會的活動中,卻有差別的待遇,在等待中藝人有個人休息室還有沙發可以坐,休息室有沙發坐,還有一樣是經典賽國手,卻有人可以擁有休息室有沙發坐,是那個單位如此這樣安排,如此大小眼,這些國手也是被受邀者,為何沒得到尊重呢?」替球員打抱不平,文章PO出後,引發網友議論。

 對此,承辦單位TVBS澄清,從總統到棒球明星到演出歌手,坐的都是板凳,在後台唯一出現的沙發,是表演者演出的道具。TVBS說,張泰山未弄清楚事實狀況,就在臉書上評論,「我們深感遺憾!」這是非事實的評論,也對當天辛苦參與跨年的歌手、球員、工作人員,「無疑是種傷害」。

 針對張泰山暗指,東森新聞雲報導,陽的經紀人張家銘說,陽岱鋼當天也是坐板凳,但他坦承確實有個人休息區,「這是日本球團與主辦單位達成的協議」,他說,陽岱鋼認為經典賽中,大家都是英雄,希望大家一起出場,最後因主辦單位安排,所以才1人上台。 

 張泰山今下午約2時,再度於臉書發文,他說,若先前發言有讓人感覺到不舒服或是不受尊重,「本人在此致上最深的歉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