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澳網》酷暑難耐 費德爾、小威從容面對

2014/01/15 14:18
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只花了63分鐘、以直落二順利晉級。(法新社)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只花了63分鐘、以直落二順利晉級。(法新社)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澳網今天進入第三天賽程,但比賽在攝氏42度高溫下進行,傳出有數名球僮當場中暑昏倒、有6選手棄權退賽,更傳出有人對著大會官員直罵「不人道」,但網球名將費德爾(Roger Federer)和「球后」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態度輕鬆,兩人皆稱,面對比賽是不需要任何藉口、不需要找理由來推拖。

 據媒體報導,澳網賽會現場地面就像是個平底鍋,球員就算穿著球襪、球鞋,還能明顯感覺到雙腳發燙,還有球員把水瓶放在地面,竟發現塑膠水瓶底部竟凹凸變形,昨天下午6時還測得42度高溫,讓許多球員對天氣抱怨連連。

 前球王費德爾昨天完成連57場大滿貫出賽紀錄,他談到高溫問題,他說:「這是心理問題,如果你的訓練做得夠嚴格,我相信你可以度過這情況。比賽沒有任何藉口,不然你丟白毛巾(棄權)就好了!」

 美國女將小威廉絲(Serena Williams)今天只花了63分鐘、以直落二順利晉級,面對高溫考驗,她說:「我就自己假裝在夏威夷衝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