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月中才離開義大 沈福仁想加台南成棒

2014/01/27 21:52
據媒體報導,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球員沈福仁,已經報名參加即將成軍的台南市棒球隊測試會。(資料照)據媒體報導,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球員沈福仁,已經報名參加即將成軍的台南市棒球隊測試會。(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據媒體報導,前中華職棒義大犀牛球員沈福仁,已經報名參加即將成軍的台南市棒球隊測試會。沈福仁本月16日才以「想回家做生意」為由自請離隊,不料事隔數天就另尋東家,網友感慨,沈福仁離隊的真正原因,可能是想離開「不尊重他努力付出的球隊」。

沈當初聲稱「想回家做生意」

 根據Nownews報導,業餘成棒台南市隊明日將舉行測試會,包括曾保羅、蔡孟修、沈福仁、張耿維、陳柏丞、楊勝智等前職棒球員都報名參加,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16日才自請離隊的義大前內野手沈福仁。

 沈福仁16日向義大球團提出離隊申請並獲准,義大領隊謝秉育對外表示,沈福仁因為想回家做生意,決定不再打職棒。不過也有消息指出,沈福仁離隊的原因是不滿球團以一軍出賽數不多為由,而不願給予加薪。

網友:沈福仁「被自行離隊」

 今天傳出沈福仁參加台南市隊測試,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有網友認為,可見做生意只是幌子,真正的離隊原因是想離開一支「不尊重他努力付出」的球隊;也有網友形容,可見沈福仁當初是「被自行離隊」。

 甚至,於去年底遭義大釋出的另一名內野手陳志偉也在臉書PO文:「好一個做生意啊!」諷刺意味十足。不過也有網友為義大球團緩頰,指出「不打職棒」跟「不打棒球」是兩回事,也許沈福仁真的另有規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