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最歡樂桌球賽 10天點閱破6百萬

2014/02/02 17:55
我國選手莊智淵搭配比利時選手賽夫搞笑演出,讓比賽球桌上出現2個球,2人同時回擊給對方。(記者黃志源攝)我國選手莊智淵搭配比利時選手賽夫搞笑演出,讓比賽球桌上出現2個球,2人同時回擊給對方。(記者黃志源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般的體育賽事,參賽選手總是以最認真、投入的態度,和同場選手競爭較量,充滿濃濃的煙硝味。不過,前陣子卻出現了一場號稱「史上最歡樂」桌球賽,由我國選手莊智淵和比利時好手賽夫(Jean-Michel Saive)「擔綱」比賽加演出。過程中2人出現搬桌、拆廣告牆,同時打2顆球等逗趣行為,不只全場觀眾樂開懷,影片上傳後,至今短短10天點閱率已衝破6百萬,引起廣大迴響。

 這場於1月4日在高雄巨蛋舉辦的「台苯男子桌球明星邀請賽」,由我國桌球好手莊智淵對戰現年44歲,曾經為世界排名第4的比利時名將賽夫。雙方交手,一開始就試圖做出高難度的「轉圈換位」,一邊打一邊和對方調換攻守位置,可惜並沒成功。

 不過,這只是開始。比賽進行到一半,賽夫為應付莊智淵的調球,弄得氣喘吁吁,就直接躺在球場內,莊智淵立刻上前,做出「心肺復甦術」的動作要「幫助」他,弄得全場同聲大笑。之後,2人似乎是玩得不過癮,還出現比賽暫停,2人合力搬桌挪方位,以及賽夫邊對打邊偷翻記分牌的搞笑畫面。

 由於整場比賽實在太過有趣,比賽片段於上月22日上傳後,約10天時間點閱率就衝破6百萬,截至目前為止,分享和點閱的熱潮仍在持續當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