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投降」 接受2014禁賽處分

2014/02/08 11:15
A-Rod決定撤銷對大聯盟、球員工會的告訴,並接受禁賽處分。(路透)A-Rod決定撤銷對大聯盟、球員工會的告訴,並接受禁賽處分。(路透)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屢傳服用禁藥的紐約洋基隊球星A-Rod(Alex Rodriguez),決定接受2014年球季整季禁賽的處分,含例行賽與季後賽共162場,並撤回對大聯盟與球員工會的控訴;A-Rod本人目前尚未對外說明,但其律師團成員表示,撤銷訴訟及接受禁賽,都是A-Rod自己的決定。

 對於A-Rod「投降」接受處分與撤銷告訴,大聯盟官方低調回應,「我們已獲知A-Rod決定停止一切法律行動,這項舉動讓我們相信,他想要將焦點回歸到棒球上,而我們也同樣這麼盼望。」

 另一位主角、同列被告的大聯盟球員工會則發布聲明指出,A-Rod做了正確的選擇,「他決定向前看,這對每一個人都是有利的。」

 至於為何態度丕變?以及是否會道歉並承認使用禁藥?都要待A-Rod本人出面對外說明;但其律師團表示,做出這些決定是A-Rod自己的意思,「他將專心準備2015賽季,帶著絕佳狀況回歸,希望屆時洋基隊仍歡迎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