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田中豪砸千萬 包專機赴美

2014/02/10 14:53
日籍強投田中將大赴美準備大聯盟春訓,為求順利抵達,豪砸數千萬日幣包下私人專機。(資料照)日籍強投田中將大赴美準備大聯盟春訓,為求順利抵達,豪砸數千萬日幣包下私人專機。(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籍強投田中將大加盟紐約洋基隊,原定9日上午啟程赴美國,展開大聯盟春訓,不過因為日本東京降大雪,航班大亂,田中擔心耽誤春訓,決定豪砸數千萬日幣搭乘私人專機,並於美國時間9日下午順利抵美。

 日本東京近日飽受大雪所苦,機場航班大亂,田中為求不耽誤行程,與老婆里田舞等一行人,決定搭乘日本航空(JAL)私人專機赴美。日本媒體預估這趟專機費用約2000萬日幣(約新台幣591萬)至5000萬日幣(約新台幣1479萬)。不過這趟專機費用並非洋基買單,而是全數由田中自掏腰包。

 原先班機預計9日上午9點起飛,但東京大雪不僅影響航班,連地上交通也打結,田中一行人從東京市中心到成田機場就花了8個多小時,不過幸好是專機可以等,最後如期赴美。

 田中在美國時間9日下午4點30分抵達紐約甘迺迪機場,美國海關特地禮遇田中夫妻走VIP通道,讓早已守候在機場多時的媒體、球迷撲了個空。

 洋基預計在12日凌晨2點為田中舉辦入隊記者會,而田中也將於2月中旬開始投入春訓,為大聯盟第一個球季做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