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中棒球聯賽 陳琥、林子崴封鎖 穀保二連霸

2014/03/11 22:35
穀保家商投手陳琥威風八面,主投6局狂飆9次三振。(記者張忠義攝)穀保家商投手陳琥威風八面,主投6局狂飆9次三振。(記者張忠義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全國高中棒球聯賽木棒組冠軍戰,由新北市的穀保家商出戰屏東高中,穀保靠著1年級的菜鳥投手陳琥6局被敲2安打、送出9次三振的表現,以及王牌投手林子崴2.1局7次三振的精采表現,完全封鎖屏中打線,率隊完成隊史首次2連霸。

贏了,穀保家商投手林子崴興奮振臂大吼跳起來。(記者張忠義攝)贏了,穀保家商投手林子崴興奮振臂大吼跳起來。(記者張忠義攝)

穀保家商總教練蔡明堂接受香檳洗禮。(記者張忠義攝)穀保家商總教練蔡明堂接受香檳洗禮。(記者張忠義攝)

 首局穀保就展開攻勢,靠著岳東華、陳偉濠、王正棠等人的連續安打先馳得點,開賽就取得2比0的領先;接著來到5局下,穀保的江柏豪、蔡鎮宇分別靠著屏中的守備失誤以及觸身球站上壘包形成滿壘,面對得分的好機會,穀保當然沒放過,最後由陳偉濠打回球隊的第3分。

 7局下穀保攻勢再起,蔡鎮宇先敲安打上壘,接著岳東華又拗到保送,屏中先發投手曹維揚投了6.2局後退場休息,由邱榆甯接替;可惜邱榆甯無法守住壘上跑者,遭姚冠瑋擊出高飛犧牲打,讓穀保取得4比0的領先。

 本場比賽屏中王牌投手曹維揚表現並不差,主投6.2局只被敲6支安打,失掉的3分中只有1分是自責分,可惜隊友無法突破穀保陳琥、林子崴的封鎖,因而吞下敗投。

 穀保家商獲勝後,也成為繼中華中學、高苑工商後,高中棒球聯賽史上第3支完成連霸的球隊,同時也是隊史第4座冠軍;而落敗的屏東高中,靠著黑豹旗奪下第4名的氣勢,一路殺進最後冠軍戰,儘管最後僅奪下亞軍,但仍達到了球隊近年來的高峰。

102學年度高中棒球聯賽最終八強

第一名:穀保家商

第二名:屏東高中

第三名:平鎮高中

第四名:西苑工商

第五名:桃園農工

第六名:秀峰高中

第七名:成德高中

第八名:東石高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