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等了 中信兄弟今將羅培茲除役

2014/04/06 16:42
中信兄定決定不等洋砲羅培茲(Felipe Lopez)調整,今天以「不符戰力為由」將羅培茲除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中信兄定決定不等洋砲羅培茲(Felipe Lopez)調整,今天以「不符戰力為由」將羅培茲除役。(資料照,記者廖耀東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信兄弟不等洋砲羅培茲(Felipe Lopez)調整了!羅培茲加盟中信兄弟至今,仍未展現往日身手,中信兄弟今天決定以「不符戰力為由」將羅培茲除役,目前陣中洋將僅剩投手科隆(Ramon Colon)。

 羅培茲擁有11年的大聯盟經驗,生涯打擊率2成64,2005年曾入選明星賽,還拿下過銀棒獎。不過開季以來成績一直不理想,出賽8場,打擊率僅1成15。

 中信兄弟總教練謝長亨2日曾表示,會給羅培茲時間調整,現在談去留還太早。

 不過中信兄弟在今天已將羅培茲「除役」,目前隊中僅剩「終結者」科隆,而新洋投葛拉若加(Armando Galarraga)正在等工作簽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