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我用,已經來不及了!」 張泰山搞笑代言

2014/04/12 14:07
統一獅球星張泰山搞笑代言生髮水。(圖取自臉書)統一獅球星張泰山搞笑代言生髮水。(圖取自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7-Eleven獅隊球星張泰山,昨日才在臉書上預告自己為知名生髮水品牌代言一事,今天廣告就已在各大體育台狂打,張泰山自然又不做作的真誠告白:「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用落建?因為我用,已經來不及了。」讓觀眾笑破肚皮,紛紛大讚泰山「好有喜感!」

今年10月將滿38歲的張泰山,自1996加入已解散的味全龍以來,已征戰第19個球季的他,是中華職棒史上最多全壘打、安打、打點和得分紀錄保持人,可謂「本身的存在就是一個傳奇」。

除了一堆前無古人、後無來者的紀錄,張泰山的頭髮也是個人一大特點,他從不忌諱外界開他髮量稀疏的玩笑,甚至常常自我解嘲。廠商因此看上他的知名度以及親和力,決定找他拍廣告,發揮「反向操作」的力量。

廣告影片一開始張泰山戴著打擊頭盔,從人形背板走出來,接著脫下頭盔說:「我知道你們一定想問我,為什麼不用落建?」接下來再指著自己的頭頂說:「因為我用,已經來不及了。」自然的演出讓網友一看再看,大讚泰山實在太有喜感。

相關影片請見:

張泰山代言生髮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