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00轟倒數 張泰山:好好把握機會

2014/04/22 23:18
300轟的里程碑開始進入倒數階段,張泰山坦言,現在沒辦法用比賽來調整,所以要好好把握出賽機會。(記者張嘉明攝)300轟的里程碑開始進入倒數階段,張泰山坦言,現在沒辦法用比賽來調整,所以要好好把握出賽機會。(記者張嘉明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統一打者張泰山今天(22日)從Lamigo小將朱俊祥手中扛出本季第一發全壘打,目前生涯累積282支全壘打,迎接前無古人的300轟已進入倒數階段;賽後張泰山表示,現在沒辦法用比賽來調整狀態,「所以要隨時準備好,把握每一場出賽機會。」

重回先發打線的張泰山,目前仍在找尋手感,但今天擔任先發第5棒、指定打擊一職,連同對朱俊祥的全壘打在內,本場4打數3安打,打回獅隊得分近一半的3分打點,手感相當火燙。

張泰山表示,朱俊祥6局上場後,就連續三振掉潘武雄、鄧志偉,因此算準他可能會用速球對決,結果不出張泰山所料,還一棒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本季首轟總算出爐。

另外,談到本季不固定的出賽,張泰山表示,「現在這樣我沒辦法用比賽調整狀態,所以我要想辦法隨時準備好,球隊裡面年輕人很多,要好好把握出賽機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