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殷仔今拚50勝 盼一朗同步創紀錄

2016/06/14 06:00

陳偉殷今天出戰教士,挑戰本季第4勝、生涯第50勝及生涯首安。
(資料照,法新社)

鈴木一朗距離大聯盟安打王彼得羅斯的4256安只差4支。(資料照,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距離「世界安打王」頭銜,鈴木一朗只差4支安打就能達成,馬林魚官網昨也預告這個里程碑有機會在今起對教士的3連戰達成;陳偉殷今早10點打頭陣,希望和一朗一起締造歷史。

一朗差4安 登世界安打王

「對我來說,一朗今年貴庚並不重要,因為其他人能做的,他都能做,甚至更好。」這是馬林魚教頭馬丁利對一朗的盛讚,事實上,42歲的一朗也早已厭倦外界提他年齡,希望外界別再拿「老」做文章。

不過一朗的安打支數,仍是媒體報導的焦點,官網昨以「一朗可能在聖地牙哥締造歷史」為題,報導他距離大聯盟安打王彼得羅斯的4256安,只差4支就能達成。

一朗在大聯盟累計2974安,加上在日職歐力士9年的1278安,已累計4252安。正因加進日職安打數,也有人質疑此頭銜的「純度」,但馬丁利認為,不管如何,他在日本打出1200多支安打,也是很不可思議的事實,讓這個紀錄更特殊,也證明他是怎樣的球員。

一朗本季有2場單場4安的紀錄,上一次就在5月24日對光芒,巧合的是,那場也是殷仔先發,兩人有機會今天再度攜手出戰教士。 一朗在之前對響尾蛇3連戰都未先發,昨馬林魚0:6輸球,他在9局上場獲保送。

殷仔對教士先發挑戰本季第4勝

至於殷仔除了6度挑戰本季第4勝、生涯第50勝,他也要挑戰本季首安。殷仔至今33打數0安打,上次先發對海盜首次嘗試右打,他表示還在適應右打的感覺,也希望首安趕快出爐。至於王牌麻吉費南德茲似乎比殷仔更心急,他說很想看殷仔快點敲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