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松井生日「轟」趴 再添「傳奇」

2016/06/14 06:00

松井秀喜於洋基傳奇球星對抗賽轟出全壘打。(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比鈴木一朗小1歲的松井秀喜,昨在42歲生日當天出席洋基傳奇球星對抗賽,從曾投出完全比賽的孔恩手中,打出特大號全壘打,成為「傳奇中的傳奇」。

以球迷身分為一朗加油

10月將滿43歲的鈴木一朗,仍在馬林魚挑戰3千安里程碑,已於2012年底退休的松井秀喜,則以球迷身分表示會為一朗加油。問他是否有意復出?松井笑說,「打這種比賽很有意思啦,但如果是說認真打正規比賽,又是另外一回事,我一點也不想念。」

在一票洋基傳奇球星中,松井出盡鋒頭,他2打數2安打,還從孔恩手中轟出飛上右外野第二層看台的全壘打。「孔恩是啟發我到大聯盟打球的人,當年看他投球,感覺我可以打到他的球。」松井回憶1999年美聯冠軍戰第2場,當時他坐在洋基球場當觀眾,看著孔恩率洋基以3:2擊敗紅襪。

儘管松井還有開轟的實力,但他現在打球都是玩票性質,還擔任洋基小聯盟的特別顧問,「我現在是用不同角度看棒球,也從中學到不少東西,非常有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