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KPMG女子錦標賽》18歲韓德森 最年輕高冠軍

2016/06/14 06:00
18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奪下生涯首座女子大賽冠軍,成為賽史最年輕的冠軍。(法新社)18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奪下生涯首座女子大賽冠軍,成為賽史最年輕的冠軍。(法新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18歲的加拿大女將韓德森,昨在KPMG女子PGA錦標賽延長賽力退球后高寶璟,奪下生涯首座女子大賽冠軍,成為賽史最年輕的冠軍。

改寫曾雅妮8年前紀錄

韓德森以18歲9個月又2天的年紀,改寫曾雅妮2008年在這項大賽創下的最年輕封后紀錄,也是女子五大賽第2年輕的冠軍得主,僅次於高寶璟。

韓德森最後1回合打出65桿,總計278桿追上高寶璟,回到第18洞加賽,高寶璟第2桿攻上果嶺還剩下20呎,韓德森的球停在洞口左側3呎。高寶璟長推沒進,韓德森把握機會推桿進洞,奪下勝利。

這是韓德森在LPGA第2勝,也是史上第2位贏得女子大賽冠軍的加拿大選手,上次是1968年LPGA錦標賽的波絲特。

韓德森說:「第11洞那記老鷹,對我的成績是一大躍進,在那之後都打得很順。」

高寶璟最後1回合繳出67桿,最後7洞都沒進帳,大賽三連勝功虧一簣。

近況不錯的泰國艾莉雅打出66桿,以1桿之差名列第3。南韓好手柳蕭然、朴喜映和李美林以282桿並列第4。台灣女將龔怡萍以302桿並列72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