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建仔作客大都會 將遇見「Taiwan」

2016/06/16 06:00

大都會退役投手、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獲邀7月來台拍攝觀光宣傳短片。(資料照,記者張忠義攝)

皇家昨3:2逆轉勝印地安人,王建民仍未下場,他的下個客場系列賽將於22、23日作客紐約大都會,適逢大都會與台灣觀光局駐紐約辦事處合作,推出一系列宣傳台灣的活動,屆時建仔比賽將可看到本壘後方看板秀出「Taiwan」字樣。

大都會辦台灣日宣傳活動

大都會自2005年起舉辦「台灣日」活動,今年訂於8月28日在花旗球場展開,觀光局5月就開始在大都會所屬SNY頻道播放30秒宣傳片,並於5月18日大都會、國民之戰首次在本壘後方秀出「Taiwan」;大都會預告,等建仔隨皇家造訪大都會,將再次看見Taiwan看板。

費古洛來台拍片獅將辦引退式

大都會退役投手、前統一獅洋投費古洛也獲邀7月來台拍攝觀光短片,他現任SNY體育頻道球評,影片將分10集在大都會10場主場賽前預告、SNY夜間新聞放送。

費古洛也會重返獅隊主場台南球場,獅隊將於7月8日對兄弟之戰前,為他舉辦引退式及簽名會,感謝他曾幫獅隊拚下2座總冠軍。

(記者郭羿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