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冰島逼和葡 C羅氣度瞬間歸零

2016/06/16 06:00

葡萄牙首戰意外被逼和,C羅(左一)賽後風度盡失。
(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面對首度闖進歐洲國家盃會內賽的冰島,擁有天王級巨星C.羅納度的葡萄牙沒討到便宜,終場1:1遭逼平,無緣在F組旗開得勝,更慘的是,C羅賽後沒風度的言行舉止,受到外媒群起撻伐。

葡萄牙雖靠著前鋒納尼在第31分鐘突破僵局,但之後幾輪猛攻都沒收到效果,反而冰島在下半場第50分鐘由比亞爾納森踢進追平球。

意外遭逼和,C羅相當不爽,賽後只與冰島隊長草草擊掌後,便離開綠茵,他還嗆說:「我們整場比賽都想著贏球,但冰島不是,他們進球完發起兩波進攻,然後就都躲在球後面,而且賽後慶祝得像是贏得了歐洲盃冠軍,真不可思議。」英國《泰晤士報》諷刺表示,原來這就是今年金球獎得主的氣度。

俄羅斯輸球 法警方頭痛

同樣火氣大的還有俄羅斯球迷,他們近日在比賽看台毆打英格蘭球迷,才讓俄國足協被歐足聯祭出15萬歐元(約553萬台幣)重罰,並警告如果再於球場上演全武行,國家隊就得從歐洲盃除名。只是俄球迷鑽漏洞,昨於法國北方大城里爾的酒吧又朝英格蘭、威爾斯球迷扔椅子,幸好武裝警察及時阻止才沒釀成大禍,但法國當局已決定,如當地逢比賽日將禁酒一天。

俄羅斯昨晚又以1:2不敵斯洛伐克,目前戰績1和1敗,下一戰得必勝才能保有晉級生機,不過對手是威爾斯,屆時兩方球迷碰頭,恐怕又要讓法國警方繃緊神經。

歐洲盃轉播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