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安麗盃》3冠大眼妹 連9屆進24強

2016/06/18 06:00

「南韓小魔女」金佳映自2006年以來,還未曾在預賽出局。
(記者王藝菘攝)

女殺手林沅君周婕妤以分組第二的表現,連9屆晉級24強。(記者王藝菘攝)

4連勝分組第一

林沅君奪分組第一,是預賽中唯一不敗的台灣選手。(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宗偉/新北報導〕2016年安麗盃女子花式撞球賽24強名單昨出爐,3度封后的「大眼妹」周婕妤預賽最後一戰雖以4:7不敵中國小將劉昱辰,仍以3勝1負獲得分組第二,連9屆晉級24強。尋求衛冕的「女殺手」林沅君則以4連勝搶下分組第一,也是預賽唯一保持不敗的地主球員。

昨午後,新北市下起滂沱大雨,板橋體育館鐵皮屋頂被敲得震天價響,一度出現漏水,但台將的專注力未受影響,11名女將僅魏子茜在晉級決定戰以5:7敗給三度摘下世界9號球冠軍的中國好手劉莎莎,1勝3負遭淘汰。

周婕妤表示,能有穩定表現,除了平常沒疏忽練習並常打國際賽保持手感,更重要的是有球迷支持,才有最堅強後盾,但也不會以晉級24強為滿足,要追求最佳成績。

金佳映於改制後

預賽未曾出局

「南韓小魔女」金佳映也繳出3勝1負成績,獲分組第二,自2006年安麗盃改制以來,還未曾在預賽出局,她表示,「選手都想成績越高越好,但能保持穩定,代表我對自己的職業很重視。」

金佳映回憶起首屆參加安麗盃時,自己是第一個受邀參加的韓國人,心情相當雀躍,只是時光荏苒,當初看艾莉森‧費雪打球長大,現在換她成為別人從小看到大的偶像,感觸頗深。

不過,33歲的金佳映沒想過要封桿,最近還考上南韓體育大學體育哲學所,希望透過學習,讓自己表現更好;她也害羞地表示,目前和交往近兩年的男友還沒有結婚打算,先好好享受熱戀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