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伯明罕女網雙打 大小詹逆轉勝晉4

2016/06/18 06:00
詹詠然/詹皓晴以三比六、六比四、十比六逆轉勝同胞老將莊佳容/俄羅斯帕夫柳琴科娃,拿到伯明罕女網賽雙打四強門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詹詠然/詹皓晴以三比六、六比四、十比六逆轉勝同胞老將莊佳容/俄羅斯帕夫柳琴科娃,拿到伯明罕女網賽雙打四強門票。(資料照,記者黃志源攝)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伯明罕女網賽雙打八強上演「台灣內戰」!頭號種子詹詠然/詹皓晴克服熱機稍慢 ,三比六、六比四、十比六逆轉勝莊佳容和俄羅斯帕夫柳琴科娃的跨國組合,將與金久慈/庫德瑞茲塞娃爭奪決賽門票。

莊佳容/帕夫柳琴科娃首輪因雨延賽,不但被迫移至室內硬地,更歷經超級搶十,才以六比三、四比六、十比八力退日本組合土居美咲/奈良久留美。

台俄聯軍昨回到球速偏快的室外草地,前後排攻擊火力旺盛,雙破壓制詹家姊妹,首盤很快到手。雙詹及時回穩,次盤連破帶保壓制莊/帕氣燄,儘管一度被回破咬上,五比四關鍵時刻大小詹搶攻得逞,扳回一城。

超級搶十 擊敗莊佳容

戰線拉進超級搶十,拚出信心的雙詹從三比○擴大領先至七比二,儘管九比四聽牌錯失兩個賽末點,最終把握發球機會鎖定勝利。

莊佳容過去曾與詹詠然合作,二○○七年合力打下澳網、美網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不過後來拆夥,如今場上化友為敵,也讓熟悉彼此不過的詹、莊,場內或場外都感觸良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