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潘武雄再見安 獅3連勝

2016/06/18 06:00
統一獅潘武雄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興奮地朝他淋水。(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潘武雄敲出再見安打,隊友興奮地朝他淋水。(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羅志朋/新竹報導〕獅隊強打潘武雄昨在延長賽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助隊以六:五擊敗猿隊取得三連勝,戰績躍居第二。

統一獅潘武雄昨在延長賽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統一獅潘武雄昨在延長賽十局下敲出再見安打。(記者林正堃攝)

前九局打完雙方形成五平,十局下一出局一壘有人,猿隊換上左投鄭承浩,先被唐肇廷敲出內野安打,潘武雄再補上右外野再見安打終結比賽。

潘武雄表示,當時知道對方派左投,就是要對付他和唐肇廷兩名左打,應該不會投太閃,上去就準備要攻擊,「那一球是紅中曲球,有掌握好擊球點,其實還滿享受當下緊張的過程。」

鄭鎧文開轟 王柏融假接球騙人

獅隊重砲鄭鎧文二局下轟出左外野陽春砲,這球飛出場外形成超大號全壘打,外野手王柏融作勢假裝接球,轉播單位攝影師一度將鏡頭聚焦在王柏融身上,最後才知道被騙了。

鄭鎧文是王柏融的文化大學學長,兩人交情不錯,對於作勢要接球,王柏融笑說,「我和鎧文很好啊,想嚇嚇他!」

鄭鎧文則表示,那球打出去就知道是全壘打了,也知道王柏融是在嚇他的;本季兩人皆敲十一轟,都是新人王熱門人選,鄭鎧文說,兩人打擊類型不同,王柏融打擊較全面,他則希望在長打方面能贏過對方。

王柏融第一、五局分別轟出兩分、陽春砲,生涯首度單場雙響砲,苦主都是布魯斯;巧合的是,王柏融生涯對布魯斯十五支三,這三支都是全壘打,他說,「真的嗎?我不知道對戰紀錄耶。」

王柏融表示,布魯斯投球很聰明,球也很會跑,他只想把球打強勁,球來就打,最近打擊手感有漸入佳境。獅隊陳韻文後援一局無失分,拿下本季第二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